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科研处一行来深圳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 2024-02-27

2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处处长林晨一行赴深圳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调研。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执行院长吕捷,教务处副处长宋科,科研处副处长关晓斌,深圳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副院长毕明阳及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吕捷向科研处对深圳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围绕高研院科研运营、智库建设的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交流。高研院涉外法治与发展研究中心、知识产权与创新研究中心、人才战略与治理研究中心、数据要素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全球政策协同研究中心和政府统计现代化研究中心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研究中心近期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林晨表示,科研处将继续扎实做好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持续推进学校科研与智库管理服务的质量提升,为中国人民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建设成为立足深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球的哲学社会科学重要人才中心与创新高地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服务支撑。

上一篇

“深化改革创新 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专题研讨会暨前海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

林尚立校长率团访问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