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社会捐赠

为深度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战略,整合凝聚社会资源和校友力量,推动中国人民大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影响力,在学校教育基金会的支持指导下,由深圳研究院发起、部分在深校友参与,2017年3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核准登记,深圳市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

深圳市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的主要职责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的捐赠,用于支持中国人民大学整体事业(含直附属单位)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办学实践,包括教学、科研、图书及教学辅助设施建设,延揽中外名师,加强学科建设,奖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奖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及家庭困难的学生,资助优秀师生学习深造,吸引国际知名学者来华讲学及任教,以及其他有利于促进学校发展的项目。

深圳市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及校友贤达的捐赠,并向关爱、支持和帮助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捐赠信息】

名称:深圳市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税号:53440300MJL176767K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深圳高新园科创支行

银行账户:755954514510501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虚拟大学园楼A505室

联系电话:0755—26923130

电子邮箱:rmdxsz@126.com

传真:0755—2654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