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一行到深圳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调研

更新时间: 2024-04-11

4月10日上午,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志文,投资与财务研究所所长吴鸿亮一行到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调研。高研院副院长毕明阳、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占明、高研院全球政策协同研究中心负责人安子栋等参加。

座谈会上,毕明阳对林志文、吴鸿亮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高研院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毕明阳表示,高研院将紧密围绕深圳市经济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同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在已有合作领域的基础上再度深化合作,共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战略。

陈占明表示,应用经济学院将全力支持全球政策协同研究中心运营工作,将同高研院、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共同在新能源等领域展开合作,促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

安子栋介绍了全球政策协同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进展。

林志文表示,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是南方电网公司智库机构,是能源电力行业的“智囊”。希望同高研院一道,持续推动政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科研服务与智力支持。

上一篇

中国人民大学应用数学中心(深圳)揭牌仪式暨应用数学专题学术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下一篇

中国人民大学2024年第一期“陕公大学堂”系列公益讲座(深圳)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