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宁波市江北区新生代企业家调研团来访深圳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并赴达实智能调研

更新时间: 2024-03-29

329日上午,宁波市江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卫锋率宁波市江北区新生代企业家赴深圳调研团到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调研。深圳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副院长毕明阳接待调研团一行。

毕明阳向调研团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深圳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深圳)〕服务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建设立足深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球的哲学社会科学重要人才中心与创新高地的积极举措。

随后,调研团前往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达实物联市场总监黄志勇向调研团介绍了智能化平台系统建设、物联网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并展示了具有代表性的智能化产品。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建设、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战略等关键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上一篇

中国人民大学2024年第一期“陕公大学堂”系列公益讲座(深圳)开讲

下一篇

“深化改革创新 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专题研讨会暨前海学术沙龙顺利举办